d1582709.jpg

(朝興憨兒表演太鼓,感謝高鐵贈票圓夢)

(2016年1月29日,東森新聞 稿)
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129/640200.htm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台南市朝興啟能中心的憨兒們想前往台北表演太鼓,高鐵台南站29日送上新年賀禮,致贈台南、台北來回車票,幫助孩子們於2月2日搭乘高鐵前往台北進行圓夢之旅,憨兒們露出驚喜的笑容,開心地說:「要去台北看 101!」。

為了答謝高鐵的愛心義助,朝興憨兒所組成的元氣太鼓隊以熱情活力的太鼓表演,他們也將於2月2日前往台北101進行快閃表演,朝興基金會執行長徐培凱表示,因孩子們的身體狀況,平時只在台南市表演,這次的台北行能夠達成,多虧高鐵的舒適與便捷,不僅讓孩子們開開眼界,也能讓更多民眾看見朝興孩子們的多才多藝。

d1582625.jpg
 

高鐵台南站長古李安表示,台灣高鐵將持續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積極協助弱勢團體開拓生活視野,更希望能藉由高鐵圓夢之旅拋磚引玉,提升社會大眾對身障者及弱勢團體的關懷。

教導憨兒太鼓長達六年的芸亦音樂工作室的創辦人朱枚芳老師表示,看到孩子們的快樂表情就是最大回饋。為表感謝,元氣太鼓隊將於出發至台北演出前一天,先前往台南高鐵站進行表演回饋。

 

------「給憨兒一個家」------
◆聯絡電話︰0800-885995
◆line帳號︰@KGL2412V
◆憨兒認養︰http://goo.gl/2CruHp
◆一般捐助︰http://goo.gl/wb27Pz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特派員-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