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82599er24pqv4vppqrc.jpg

圖說:為一圓台南市朝興啟能中心內身心智多重障礙的老憨兒們「搭高鐵遊台灣」的新年夢想,高鐵台南站29日前往該院贈送台南到台北的來回車票,贊助憨兒們在今年農曆年前夕,搭乘高鐵去台北市旅遊。(記者黃義祥攝)

(2016年1月29日,台灣好新聞網)

https://m.life.tw/?app=view&no=385564

記者黃義祥/台南報導
 
為一圓台南市朝興啟能中心內身心智多重障礙的老憨兒們「搭高鐵遊台灣」的新年夢想,高鐵台南站29日前往該院贈送台南到台北的來回車票,贊助憨兒們在今年農曆年前夕,搭乘高鐵去台北市旅遊,提前感受充滿歡樂農曆年氣氛,憨兒們臉上充滿期待與喜悅。
 
這群身心智障礙的孩子們,由治療師、社工及志工陪同參與贈票活動,有些還不清楚什麼是高鐵,但在無邪的臉龐上綻放出期待的笑容。師長與憨兒們感謝台灣高鐵公司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付出,使得憨兒能擁抱溫馨繼續邁步向前!
 
執行長徐培凱指出,很感謝台灣高鐵公司在今年農曆年前帶來這份大禮,贊助院裏憨兒們高鐵車票,一圓他們搭高鐵去旅行的夢想,所有師生對於這份愛心禮物既開心又感動。朝興啟能中心內住有65歲以下112位身心智障礙者,這些老憨兒們大都來自家境變故、貧困、孤苦無依之家庭。我們期望他們的生活添滿色彩及意義,除豐富他們的生活外,也讓他們有「被愛」的感覺。感謝台灣高鐵台南站對老憨兒的愛心與關懷,讓這些社會弱勢者能在寒冬裡,感受到暖暖的愛心。
 
高鐵台南站站長古李安表示,希望幫助這群憨兒們體驗一趟充滿愛心與知性的高鐵之旅,並能縮短南北的距離,增加遊玩的時間及體驗高鐵列車的便捷,也讓憨兒們有個難忘的春節禮物。

 

------「給憨兒一個家」------
◆聯絡電話︰0800-885995
◆line帳號︰@KGL2412V
◆憨兒認養︰http://goo.gl/2CruHp
◆一般捐助︰http://goo.gl/wb27Pz

arrow
arrow

    特派員-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