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582625.jpg

(台南高鐵得知朝興憨兒要到台北快閃演出,贈送高鐵票助飛)

(2016年1月30日,自由時報)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ocal/paper/954319

受邀到台北 無交通工具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

台南的朝興基金會收容許多年長的憨兒,太鼓表演是憨兒的成就感來源,日前朝興受邀到台北表演太鼓,但苦無交通工具,高鐵台南站為一圓憨兒表演夢,昨日贈送台南到台北的來回車票,贊助憨兒們在今年農曆年前夕搭乘高鐵去台北表演、旅遊,提前感受農曆年氣氛,令憨兒相當雀躍大喊:「要去台北表演!」

朝興基金會得知高鐵台南站義舉,昨以招牌太鼓表演,歡迎高鐵人員捐票,拿到高鐵票讓二月份的快閃表演能順利進行,也令朝興基金會的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。

下週一高鐵站表演回饋

朝興基金會執行長徐培凱說,憨兒們雖與常人有所不同,但只要藉由不斷的教育與訓練,憨兒們也能有亮眼表現。為表達感謝,元氣太鼓隊將於二月一日、出發至台北演出前一天,先前往台南高鐵站進行表演回饋高鐵助飛。

高鐵台南站長古李安說,希望幫助這群憨兒們體驗一趟充滿愛心與知性的高鐵之旅,並能縮短南北的距離,增加遊玩的時間及體驗高鐵列車的便捷,讓憨兒們有個難忘的春節禮物。台灣高鐵公司將持續關懷弱勢,以溫暖和支持的態度,協助憨兒及家庭走出孤立困境,也希望透過這次高鐵助飛之旅,讓更多需要幫助的族群,看到更豐盛的世界與美好的未來。

 

------「給憨兒一個家」------
◆聯絡電話︰0800-885995
◆line帳號︰@KGL2412V
◆憨兒認養︰http://goo.gl/2CruHp
◆一般捐助︰http://goo.gl/wb27Pz

arrow
arrow

    特派員-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