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20004879.jpg

侯永都暨侯博明基金會捐贈二十五萬元協助汰換床組,朝興啟能中心執行長徐培凱回贈感謝狀

(2016年4月20日,中華日報)http://www.cdns.com.tw/news.php?n_id=1&nc_id=89142

 為憨兒提供二十四小時專業照護服務的朝興啟能中心,床組設備老舊不堪使用。侯永都暨侯博明基金會上週參訪朝興獲悉,立即捐贈二十五萬元協助汰換床組。朝興社福基金會執行長徐培凱昨日回贈感謝狀,感謝侯永都暨侯博明基金會慷慨解囊。

 成立十四年的朝興啟能中心,目前照顧一百一十二名憨兒,其中多數是重度或極重度智能障礙者,且八成為身體機能迅速退化的老憨兒。憨兒們來自家暴、失親、中低收入戶或單親家庭,缺乏家人照顧也沒有謀生技能,景況堪憐。

 朝興社福基金會執行長徐培凱指出,憨兒的身體狀況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差。中心現有床組設備老舊不堪使用,若不及時汰換,對憨兒的健康、學習都會有很大的影響。

 上週侯永都暨侯博明基金會參訪朝興啟能中心,獲悉床組汰換計畫缺乏經費,立即允諾出資二十五萬元協助解決。侯博明基金會執行長徐美金表示,朝興照顧憨兒非常用心,基金會義無反顧,一定要協助解決憨兒最基本的睡眠問題。侯永都基金會主任柯介宜指出,基金會自一百零二年起,陸續贊助朝興購置交通車、衣櫃、辦理陶藝課程等經費,此次的床組汰換計畫,自然不能缺席。

 

------「給憨兒一個家」------

 

◆聯絡電話︰0800-885995
◆line帳號︰@KGL2412V
◆憨兒認養︰http://goo.gl/2CruHp
◆一般捐助︰http://goo.gl/wb27Pz

arrow
arrow

    特派員-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