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十鼓文化村是憨兒們今天社區適應的目的地,感謝十鼓文創園區贊助朝興啟能中心85位憨兒們遊園,也幫憨兒們安排貼心的遊園行程。今天每位憨兒都是加入了文青的行列呢!!

 

今天的的遊園行程是:電影欣賞"加油!男孩" >十鼓-太鼓演出 > 遊園 > 午餐 > 開心回家。

 

十鼓文化村(台南仁糖文創園區)是結合鼓樂運動休閒娛樂自然生態的第一座鼓樂藝術村。佔地約 5 公頃 ,共有 16 座日據時代所建築之舊倉庫, 2005 年由十鼓接手重新規劃,以活化閒置空間的概念,在國際知名設計劉國滄先生精心規劃下,在有限的資金中運籌帷幄,現已完成第二期工程,將昔日台灣糖業公司仁德車路墘糖廠,閒置多年後,付予百年歷史的糖廠風華重現,融入十鼓獨創之台灣特色鼓樂,化身為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國際藝術村。(資料來源自:十鼓文化園區)

IMG_3780 

 

電影欣賞-加油男孩

主要是改編十鼓的謝團長守護園區(舊糖廠)的故事,上映到12/31唷,還沒去看的朋友感快把握機會呀。

S__1220612  

 

十鼓精彩表演

由於這部份不能攝影,所以只能B~B~B~帶過了!!真的很精彩唷!!不愧是台灣之光!!

 

遊園

 每位園區導覽人員都很耐心的服務憨兒們,令人感動的是從入口的迎接到入園導覽,每位導覽人員皆是以貴賓的方式在接待憨兒們,一路上也一直關注憨兒們的安全,其中有位導覽人員很開心的說:他們都好熱情!!      我想,這就是這些憨天使們的力量,單純的開心、快樂是會感染到身邊周遭的人的。

IMG_7357 

IMG_6743 

 

體驗打鼓中

IMG_3799 

IMG_7455 

IMG_7467

 

 

最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!! 今天無論是憨兒們還是老師們都收穫滿滿呀!!

IMG_7499  

arrow
arrow

    特派員-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